血肉的亚大伯斯

一起看特摄啦

我还能说什么呢
可能对光之国的人来说生于光也要死于光
信仰光明就是绝对义务吧,大概也是从小学起就要灌输的思想(
意见不同的人总之先嘴炮,洗不白削不弱就直接肃清,死了以后再拖出来反复鞭尸给后面的流水线做炮灰
老实说我觉得托雷只是非正非邪,有一点自己的想法,游离在边缘的人物而已。这种角色其实并不适合做最终boss,单方面没有道理毫无诚意的嘴遁和大放烟花的“圆满”套路结局只而会让观众觉得纠葛和厌烦。大概圆谷为了卖玩具周边也早就无视这几年各种剧情硬伤和尬演了
总之我很喜欢托雷基亚这个角色
但我讨厌这个故事
很久以前在迪迦戴拿那个年代我也相信光明很美好,但现在我只和他一样觉得厌烦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